招牌.jpg

   餐廳名稱:21點港式點心茶飲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18日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94號
   電話:04-2314527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凌晨12點
   推薦菜色:燒賣類(個人私心XD)

 

  在food板看了那麼多文章之後,終於要來貢獻我第一篇食記啦!
    前陣子在food板上看到這家餐廳就覺得超級有興趣,
  因為我個人是超級飲茶控XD,
    對於港點、燒賣、叉燒都超著迷的!
  
  拖了大概一個月之久,我終於動身準備去吃這家餐廳了。
  而且我還把相機都準備好,因為上次看到的分享沒有什麼照片,
  這次準備把東西都拍下來分享XD

    我們這次有三個人去,一看到店面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因為還真的很不起眼(擦汗),我還找了一下才看到這家店。
    去的時候店裡沒什麼人,店面也不是屬於有豪華裝潢的那種。
    但是還挺樸實的,座位是屬於雅座那種,很適合幾個朋友點幾個小點燃後聊天。

 

    港點當然是一進來就要先上茶阿!!!!!!!!!!!!!!!!!!!!!!!!!!!!!

    茶真好喝!

茶.jpg

 

    我們三個人隨便點了九樣,因為他的東西都是現做,
    所以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
    但是上來的時候超級誘人的....。

 

    一開始我們點了香菇餃、火腿燒賣、叉燒包、叉燒酥、炸兩腸粉、
    蝦仁燒賣、起司焗白菜、酸菜蒸大腸、韭黃炸春捲。
叉燒包.jpg

 

火腿燒賣.jpg

牛肉丸.jpg

奶皇包.jpg

  春捲.jpg

炸兩腸粉.jpg

香菇餃.jpg 

荷香糯米雞.jpg

蝦仁蒸燒賣.jpg

錦繡花枝餃.jpg

 

    我個人好愛他們家的火腿燒賣,超彈牙!
    還有炸兩腸粉也不錯,我之前吃過台北的祥鈺他們家我就覺得有點太油。
    這家的炸兩還滿好吃的。

    起司焗白菜是偏甜口感的,但是因為我們吃到一半才拍,
    看起來有點狼狽,但是還是很好吃啦(乾笑)

白菜.jpg

 

 

    後來我們吃的實在太過癮,又加點..XD
    三個人吃了大概十五道....這樣才八百,好爽!!!
    路邊的港飲都太貴了,這家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
    (被我帶去的朋友都很滿意XD)

 




    結果吃飽結束的時候,我跟朋友坐在門口聊天,
    老闆剛好在門口弄東西,就開口跟我們聊天。
    他:「你們覺得什麼東西最好吃?」
  我:「都很好吃欸。」
  他:「對阿,客人問我什麼是招牌我都答不出來。(臭屁樣)」   

    我:「...。」

    老闆,好吃也不用那麼臭屁阿。
    我都忘了跟你說你長的有點像鄭進一了,哇哈哈哈。

老闆.jpg

(老闆XDDDD)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