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面要減肥為什麼那麼艱鉅阿....
動不動就寒流來,動不動就覺得手腳冰冷,
搞的我都不想出門上班了!

下班後朋友臨時起意,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去吃火鍋! ( ‵□′)───C<─___-)|||
冬天吃火鍋真是最幸福的事情了(迷之音:廢話,難道15度的天氣吃涼麵嗎!)

這次就選了在台中小有名氣(?)的輕井澤啦!
其實之前我就吃過了,不過之前沒想到要寫食記,

這次去朋友A很快的就決定要點了和風牛肉鍋
(我有點忘了名字,反正就是火鍋啦)

火鍋.jpg 

 

我本來點了羊肉火鍋,走過去要結帳的時候,
發現壽喜燒的味道真是太美味了,超香的.......。
馬上拿筆把火鍋劃掉換成壽喜燒

現在輕井澤壽喜燒有+69塊多一盤肉的活動喔!
(但是我不知道到幾號)

之前吃它的火鍋,覺得非常好吃,
好吃的重點在於它的材料非常的新鮮,湯頭很鮮美,
但是本人的舌頭不是小當家,我沒辦法一喝就知道裡面用什麼熬成XD
比較讓人不滿意的地方是有那種薄的花片,每次吃火鍋看到這種火鍋料就覺得誠意不夠阿!(/‵Д′)/~ ╧╧

但是特別的是火鍋就算吃完,湯頭也是很鮮甜,可能跟她們蔬菜比較多樣化(?)有關係,

 

壽喜燒材料.jpg 

 


像是偈亭吃到後來湯頭就比較濃稠,會讓我不想喝,但是輕井澤的就還好。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應該是壽喜燒吼。

 

壽喜燒鍋底.jpg

 


它的壽喜燒醬汁比較沒那麼甜,算是還好。
肉大約是火鍋盤的兩倍(廢話!壽喜燒就是要吃滿滿滿滿的肉阿!!!!!!!!!)
材料算是滿新鮮的,
比較特別的是火鍋是用一般雞蛋,但是壽喜燒是土雞蛋,感覺火鍋就有種輸在人生起跑點的感覺哈哈
它們介紹的吃法是會給你一罐五味粉+雞蛋蛋黃沾著吃,
我自己是習慣再加上白蘿蔔泥,比較不容易膩!

 

白蘿蔔泥.jpg 

 

五味粉.jpg 

土雞蛋.jpg  

 

基本上算是精緻美食啦,但是這樣要250我還是覺得....。
讓我不禁想起台南的秋澄壽喜燒,真的超級好吃!肉嫩料多吃到飽!

補充一下,輕井澤的麻辣鴨血還滿好吃的,
跟隔壁的鼎王比,算是偏扎實而且滿入味,不過小辣。

 麻辣鴨血.jpg

 

感想就是: 我下次去應該還是會點火鍋,壽喜燒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M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